close

小寶貝JUBE

一轉眼你已經1Y7M了,我是個很懶惰的媽媽,好多的第一次開心但都沒有記錄

跨出第一步、叫媽媽、爸爸、丫嬤、拜拜、不要、狗狗…,現在已經學會好多好多單詞

自已搬高椅子爬進廚房水槽玩水,高椅子被我收起來後,改拿矮板凳墊高踩著廚櫃把手爬進水槽玩水

很有自已的意見,很有探索的心,但又很容易嚇到

很愛幫(倒)忙,很愛狗狗,很愛吃菜、海鮮,不愛吃飯麵

1歲起就常用搖頭或說不要來表達意見,現在不要已變成你的口頭禪

有時候很精準的表達你的想法,但有時候又覺得其實你只是隨便回答

看著你的成長,真的很感動,雖然也常常被你搞的失去耐心

雖然知道我們想要的跟你想要的不同,但還是會希望你能聽話,讓我輕鬆一點

其實你已經是一個很貼心的孩子,但媽媽總是忍不住會想要更多

今天去阿公阿媽家,只要發現媽媽沒有在你身邊,就會開始哭著找媽媽

到中午已經很想睡覺了,但就是不願意睡著,把你放到安全座椅才睡著,好像很怕我偷偷離開

在車上我一路的思考,是不是你對媽媽沒有安全感呢?其實這二個星期就開始有了徵兆

在媽媽去台北吃喜酒回來後,本來已經由爸爸陪睡的你,突然又只要媽媽陪睡了

爸媽有事要去處理,請阿公阿媽幫忙帶,一看我們要離開,你就哭著抱著我不讓我離開

而媽媽都沒有發現你心理的變化。一直以來你都可以適應媽媽不在的時候,阿公阿媽都會說,你很乖不會哭著找媽媽

所以我就很放心的覺得離開一整天也沒關係,甚至計劃著也許可以來個獨自二日遊

小寶貝媽媽會等你,讓你知道,媽媽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也都在想你,你是我的心肝寶貝

我絕對捨不得留下你一個人,你不用擔心媽媽不回來,直到你不再需要的我的那一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