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懷孕後期愈來愈期待JUBE的到來

30W

之前報名保母課程開始學習如何當保母,要注意的事項真的好多

請領育保母津貼的條件跟原本想像的有點落差,今年台中市政府加碼若保母是台中市的協力保母即可再請領3000元,加上政府提供的津貼共6000,生育率已經低到產生國安危機,政府終於有所作為,但還是不夠啊,政府請你加油

天氣熱+皮膚很敏感很容易就起疹子,除了這個之外一切都很正常,不小心還會奔跑

(9/17補充,經過2次的試驗發現,皮膚過敏是因為帕瑪氏可可妊娠紋霜,所以還是要試用了才知道會不會有異狀)

最近努力的在做功課,覺得自已愈來愈專業了(自我感覺良好)

阿閒的工作需要比較晚才回到家,所以我們每天都來個早餐約會,希望這個約會在JUBE出生後還是可以持續下去

31W

最近啾比很活潑,常動來動去,有時在肚皮上會看到凸起一小塊,不知道是手還是腳頂住肚皮,摸一摸就會慢慢的消下去

真好玩,可以感覺到啾比在肚子裡翻滾換姿勢。明天要再去產檢了,真的好期待,即將進入8個月,希望一切都順利

34W

這次的產檢忍不住問了醫生,你從哪裡看出來JUBE的眼睛是閉起來的,每個人的專業實在是不同,他怎麼解釋我還是看不懂啦

但JUBE厚厚的嘴唇我就看的很清楚了,一定是像我囉

35W(9月)

終於去採買嬰兒用品了,小孩的東西花費真的很高,不過接收到很多的恩典牌衣服真的很開心,接下來就是努力的洗洗洗、清清清,JUBE等等媽媽,東西都就位再出來哦。保母課程到上週才結束,還好不是排到月底,34W以前的不舒服都可以忍受,現在沒用拖腹帶連站久一點都會痠到不行,一定是胖太快,希望JUBE不要過大(祈禱祈禱)。

趁著生產前去谷關、新社二日遊,悠閒悠閒散散步、泡泡溫泉(只能泡腳),回家就開始備戰。

36W(9/17)

才過幾天,身體的狀況就明顯的不同,腹部跟腰會痠到只有躺下才舒服,勸大家在8個月前先把東西都準備好吧,別像我現在才在整理環境洗東西,好累啊,不舒服的感覺會害怕JUBE要出來了,嚇的我一直跟JUBE說時間未到,不要太急著出來,明天去產檢一定要好好問醫生。才剛把房間整理的差不多,JUBE的東西才要開始清洗,下星期還要回娘家清出一些櫃子搬到婆家,一切都未就緒。

36W5D(9/20)

今天很清楚的看到JUBE的活動,嘴巴一開一合的好可愛(謎之音:到底可愛在哪裡),在待產室聽胎心音時,隔壁一位媽媽正在待產,她的哀嚎聲讓我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打無痛,不過在護士小姐說一指都還沒開的時候,那個媽媽的心情一定跟我差不多,痛成這樣一指都未開,開到4指到底有多痛啊,一定不能讓妹妹來看我待產,怕她嚇到不敢生。

醫生叫我一天要爬1小時樓梯或斜坡,如果真的做到,我一定會瘦。

JUBE目前仍無產兆,醫生說3天內不會生。

37W2D(9/24)

中秋節這幾天,腳水腫的很厲害,喝了紅豆水還是很腫,昨晚穿襪子後今天好了一點,但襪子也太難穿了

早上9:30發現落紅,開始有點緊張,該洗的該準備的還沒完全完成,而且我比較希望JUBE38W後再出來,這樣比較健康,JUBE加油。

37W3D(9/25)

  9/24晚上12:00跟臍帶血簽約。

  醫生說的的太準了,三天內不會生,因為今天是第四天。

  9/25凌晨2:00陣痛醒來,開始打包待產用品,一直到4:00多每五分鐘規律陣痛,雖然一直希望JUBE再肚子裡再待一陣子,但他已找好想出來的日子,也不能阻止他,所以趁著不痛的五分鐘快速洗完頭吹乾,往醫院出發,心中一直抱持著會被退貨的心情所以也沒帶待產包,沒想到一去就辦住院了,還好離家很近,我的懷孕記錄告一段落,好不真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