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w

月經遲遲未來胸部又一直很漲,在大年初二買了驗孕棒,看到兩條線時~真不敢相信

本來希望結婚後半年再懷孕,但因為1年多前看的婦科醫生跟我說,我不容易懷孕(子宮後傾+子宮內膜在經期前後幾乎沒有增厚)

因為擔心半年後無法順利懷孕,所以結婚一個月後就沒有避孕了

不知道是這一年我的身體狀況變好了,還是那個婦科醫生在匡我、亦或是運氣好呢

無論如何,還是很開心baby的到來

再過幾天就要去醫院驗孕及產檢了,希望一切正常,希望不是一場夢

前兩天突然開始胃口不好,雖然沒有到孕吐,但吃不太下(這點最開心的應該是阿閒^^)

平常食量超級大的我,現在只剩全盛時期的十分之一吧,一直覺得胃很不舒服,

如果可以因此瘦一點也是好事呢^^,不過可別瘦了baby了

 2/22 到醫院檢查 可能孕期6w

 照了超音波,因為我的子宮後傾加上胎兒還太小,所以照不太出來baby,

很難判斷週數,醫生說大概是6週,等下次來也許會比較清楚

不過醫生有給我們聽心音,「蹦蹦蹦」的好神奇

這個醫生講話超快,有點聽不太懂~

7w 吃了醫生開的葉酸及b群後,反胃的問題好很多,

     但胃仍然很不舒服,胃酸過多、胃漲氣,搞的我都不能好好睡覺

9w 上火了,除了不舒服的胃,再加上上火,吃東西要很小心,要清淡

     但不能開火只能外食,要清淡好難哦

      現在早餐都吃燕麥片+亞麻仁籽粉及杏仁粉,有讓上火的問題好一點,但總不能三餐都吃他們吧

      飲食~~好難

 10w 食慾不振的問題好很多,但上火還是很嚴重真討厭

       腸胃不舒服的問題希望可以趕快改善

      產檢等到半夜,沒想到半夜看診在第2次產檢就發生了

       看到3.5公分的寶寶,很開心,心跳近180,有種奇妙的感覺

       把超音波圖帶回家給爸媽看,可以感覺到他們跟我一樣期待

      婆婆更好玩,已經開始買baby的衣服,公公呢…一直很淡定(表面上),下次的超音波照再拿來試試公公的表情^^

12w 4/6~4/7到高雄參加喜晏,順便玩了兩天,上次去高雄已經是6年前了,這6年變化好大,高雄一直在努力呢。

       去夢時代mamaway買了孕婦褲,希望能夠靠他們撐過整個孕期

13w 上火ing,但食慾已恢復,可以很開心的吃東西,然後很難過的享受上火帶來的不舒服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